close

好~~~~~~~~~~~~~~~~~~~~~幾天前 ㄧ堆家族成員 介紹了自己得傘有多好多厲害~

但是剛來到台灣的我 

為了讓大家認識認識 

與公司聯繫 讓公司僱用我~

接下來 就是我的版面囉

light_trek_ultra.jpg

為什麼我的版面會有羽毛呢? 嘿嘿嘿

因為我很輕唷 非常非常輕

輕就算了 

我的傘面還跟自動傘一樣大呢

夠強了吧!!!!

很多人擔心 雨傘越小 傘面越小

別忘了 我可是最新款式呢!!

科技的發達 人類的技術 造就了我

是不是 傘面直徑 98公分 對於一把隨身攜帶塞包包的人來說

超級夠用

不只如此

你知道175g 是有多輕嗎? 很多人不知道 

所以我拿了最平常的衛生紙來做了個比較

一包抽過幾次的衛生紙+1把剪刀

就跟我同一個重量啦~

上廁所時 拿拿看就知道有多輕囉

別懷疑 這就是我

而且我還出生在[EuroSCHIRM]公司唷

了解這間公司的人都知道 太平常的雨傘 是不會拿出來的

阿~忘了跟你說

支撐我的方式 只要推跟拉 就可以搞定了開傘與收傘的工作

完全不用按或轉動卡榫

噓~這是最新技術唷 別人我都還沒看過

而且呀~你聽過CARBON嗎?

沒錯 就是碳纖維

在我身上 就是有了這個材質 才會讓我變輕的唷

至於在哪個位子嗎~讓你猜猜看呀~

想知道 就把我帶走 或是來公司看看阿~

阿對了~

你可能會想說 輕巧 那麼堅固性呢?

我跟其他摺疊傘都是一樣的

用的是絲 不是鐵絲唷!

所以堅固性還是有的~

當然沒比直立傘大哥那麼強就是了

 

以上是我的介紹 謝謝大家~~

如果你有喜歡可以點個讚讚讚!!!!!!!!!!!

 

我們有很多很多顏色唷~~想知道更詳細更專業的資訊 可以進入以下網址

https://www.outdoorbuy.com.tw/product-category/waterproof/waterproof8-1/

arrow
arrow

    長毛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