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囉!! 我是 [EuroSCHIRM]雨傘的家族成員『SWING HANDSFREE

別懷疑 我跟前兩天 那個 TELESCOPE HANDSFREE  免手持(小) 又是兄弟了

看著他在板上自我介紹 看起來挺炫的 所以我也跟公司報名了一下

幸好我優點比他太多了 所以公司也決定讓我出場試試看~

我跟弟弟一樣 都是可以讓你免手持

而且我們傘柱一樣都是玻璃纖維唷~~

重點是 我的傘面直徑 比他還大 我有114公分唷!

而且我只有傘柱只有兩截 更堅固

傘骨也是一體的玻璃纖維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 我比他更便宜唷  挖哈哈哈哈

不過 他唯一贏我的地方 就是 他可以收的比我短 我收起來只後 還有76公分

妳喜歡長的還是短的呢>>>不過這不是重點

很多人會說 阿 太長了太長了 我才背30L的包包 塞不下塞不下

所以 我想了很多對策 讓我銷售量可以大量成長的對策

就是.......

當你爬山 不需要我的時候 你可以把我掛到背包外面阿~

每個背包 都有掛登山杖的地方吧 這是最基本的 20L 甚至 15L的包包就有了

把我掛在那就好了ㄚ ~

在不然 也可以掛在側袋 掛水壺的地方阿

插在水壺袋上 上面呢?每個包 都有這個吧

(乾 為什麼有吊牌 這是置入性行銷嗎)

這樣不就上下都可以固定了嗎?這也是背包必備的配件不是嗎?

是不是SO EASY呢!

既然問題我都幫你解決了 就趕快帶我回家阿~

哦對了 雖然我可以伸長 但千萬別把我當成登山杖!

我不是為了支撐你的體重而被製造出來的

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 謝謝大家~~

如果你有喜歡可以點個讚讚讚!!!!!!!!!!!

我們有很多很多顏色唷~~想知道更詳細更專業的資訊 可以進入以下網址

https://www.outdoorbuy.com.tw/product-category/waterproof/waterproof10/

 

“老闆 我這樣自我介紹業績有沒有突飛猛進阿”

arrow
arrow

    長毛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