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 [EuroSCHIRM]雨傘的家族成員『TELESCOPE HANDSFREE

 

通常 大家會認為我們 就是一把雨傘 頂多 更堅固 這樣而已!

但..你們都錯了 戶外的東西 無所不在 而且越來越好用唷~

 

想像一下 如果你今天雙手都有物品 後背包 又被你塞滿了 又這麼衰的遇上了下雨 或大太陽

那麼你該怎麼辦呢?奔跑回家?又或是找台計程車?聽起來是很方便!

但如果你在山上 手拿登山杖呢?

很簡單 這時就輪到我出場了

 

是不是很方便呢~你的雙手不用握住我

只要把我扣在背袋上 我就可以位你遮住一切唷~

不過 前提是你要有一顆背包 而且背袋不能太軟 並且要有腰扣 (不過中.大背包 絕對都可以 小背包就要看款式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本身是不能直接黏在背包的 我需要我的配件助手

 

我需要他 抓住我的第二截 而腰帶要穿過傘的尾巴 再束起來即可

這樣上下固定 我就不怕風吹了呀~

而且不只正的 我還能斜的使用呢~

我的配件助手 你也不用擔心 你只要買到我(羞) 就可以擁有 兩個它唷!

阿 忘了跟你說 我的傘柱 是玻璃纖維的唷!!!

人家常常說不導電不導電 但你可千萬把我當成避雷針阿~

落雷的威力是很大的 我只是小小的一把傘 沒辦法去跟雷擊對抗的

我的傘柱分為三截~最小可以收到背包裡面 因為只有48公分而已~

但如果你要使用 就要把我拉長至96公分左右了

以上是我的介紹 謝謝大家~~

如果你有喜歡可以點個讚讚讚!!!!!!!!!!!

“這樣的介紹會太正式嗎

 

我們有很多很多顏色唷~~想知道更詳細更專業的資訊 可以進入以下網址

https://www.outdoorbuy.com.tw/product-category/waterproof/waterproof10/

 

arrow
arrow

    長毛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