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 I'm [EuroSCHIRM]雨傘的家族成員BIRDIEPAL

在家中 我屬於老大 公司都稱呼我為風暴傘

為什麼我會有這個稱號呢 因為我是目前世界最強的等級

打遍了 天下無敵傘 才有資格擁有此封號 得來不易阿

我跟其他兄妹比較不同 

差別在於 我的傘柱 是直接用玻璃纖維加上少量的金屬所做成的!

是直接一體成型的唷 所以非摺疊傘 我可是最堅固的實心呢

而我的傘骨 也是直接由玻璃纖維組成的 也是一體的唷~

這就是我跟弟妹們 最大的差別

不管帶我到任何地方 我都能當你的保鏢 甚至有人把我當防身工具呢!!

要帶我上多高的山 都沒有問題 但如果我今天被風吹到開花了 就代表 你要注意安全了

因為要讓我開花 是需要很大的力量~

我的正面抗風 可以抗到時速150公里呢! 如果換算成颱風等級 大約12-13級

但...你可別忘了唷 在台灣 颱風風速達到7級就可以等放假囉

這樣你就知道我多威猛了吧

不過麻煩別再問我能不能當降落傘了 

因為我會讓你連後悔的時間都沒有 

哦 對了 我還有上過新聞唷

而且也曾經參加過類似矛盾大對決 的節目 不過是中國版的

結論?當然是獲勝阿!我可是最強的!!!!!!!!!!!!!!!!!!!!!!

如果你有喜歡可以點個讚讚讚!!!!!!!!!!!

 

 

我們有很多很多顏色唷~~想知道更詳細更專業的資訊 可以進入以下網址

https://www.outdoorbuy.com.tw/product-category/waterproof/waterproof8/

arrow
arrow

    長毛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