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 [EuroSCHIRM]雨傘 的家族成員 DAINTY

今天公司叫我出來做個自我介紹 雖然絕得有點莫名奇妙

但為了可以生存下去 只能硬著頭皮 硬上了ㄚ~~

要問我有多硬嗎?我是沒有其他的哥哥來的硬拉

可是呢 我的傘骨也是用玻璃纖維 去製造的唷!

玻璃纖維 不但有該有韌性 還不容易斷裂呢 再搭配鋼絲支撐

可以讓我為您擋風檔雨唷! 即使我有一天 不小心被吹到開花了

只要不要太大力 我還是可以縮回來的唷!!!

而且我也很輕 只有195g 雖然 跟其他牌子比起來 我可能不是最輕的

但我能為您付出的 保證是最多的 有多多呢?

我能陪你出國 看風景 逛街 當您被雨噴到 或是 被太陽公公射到

您就可以從你的小包包中 輕輕的把我握住 然候舉起來

我就可以幫您擋住一切唷!

但如果說 我今天開花了 那就代表 風可能很大 就要注意囉!

我的傘柱 是用鋁合金做成的 可以分成五截 所以可以讓你縮到很小很小

我的專長 是輕巧 攜帶方便 讓您可以常常帶著我出門 不會說一開花就不能在保護您了 沒有這麼廢 就算陪您上山下海 我也願意 (雖然我不知道下海要帶著我幹麻)

因為我畢竟是遮陽傘中的小霸主呢!!

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 謝謝大家

如果你有喜歡 可以點個讚讚讚!!!!!!!!!!!

我們有很多很多顏色唷~~想知道更詳細更專業的資訊 可以進入以下網址

 

https://www.outdoorbuy.com.tw/product-category/waterproof/waterproof12/

 

“ㄟ~~ 老闆 我可以下班了嗎”

arrow
arrow

    長毛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